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大河屯二小校长强制跑操为了让学生在学校吃饭赚钱
来信日期: 2022-09-24 接收日期: 2022-09-26
来信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大河屯镇二小的学生家长。我租房在街管孩子上学,原来刚开学两星期要求学生六点五十到校参加早读,时间还是比较合理的,六点十分喊孩子起床洗漱收拾完毕,六点半左右吃完饭,去学校时间刚刚好,孩子也挺适应。这周开始要求学生到学校跑操,六点五分要求到齐,不参加跑操学校扣班级分,孩子害怕要求我要早点喊。这样五点半就要喊学生起来收拾吃饭,就这时间也是很紧张。孩子刚吃过饭着急忙慌去跑操,回来时候说肚子疼,这样时间长了真怕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听学生说原来没要求都跑操,学生住家里的赶上早读就行。住学校的才跑。让所有学生都赶上跑操这样的硬性规定让我们住在外面的学生家长苦不堪言,心疼孩子老早起来赶趁着吃饭跑操,中午不到放学又担心孩子六七个小时不吃东西饿肚子。长此以往真的是对孩子好吗?希望局长能关注下此事,给予解决。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9-26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