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荟萃园停车厂西头违建小木屋多年不拆,低素质商户影响周边
来信日期: 2022-09-20 接收日期: 2022-09-23
来信内容: 和美步行街物业公司在荟萃园停车场西头的公共区域常年违规放置三间小木屋,并出租盈利,个别商户素质极差,露天架灶,桌椅账篷占道,影响通行安全,为霸占公共区域,长期用电动车三轮车占用停车场车位,账篷多次划伤我家停在自家空场上的车辆,更是企图霸占我家宅子旁的空地,影响车辆停放出行,蛮不讲理,和美步行街物业一再纵容,城管多年不作为,强烈要求拆除违建,还路于民。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2-09-23
办理结果: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的回复

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接到贵办转来的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关于群众反映荟萃园停车厂西头违建小木屋多年不拆”问题。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汇报如下:

该处三间移动小木屋于2017年由开发商(东正集团)出资购买放置此处,至今已放五年之久,当时综合执法局未成立,放置目的是因步行街二三楼空置无法正常收取物业费用,致使物业严重亏损,小区物业经业主委员会同意,才把三间移动小木屋置放于此,其租金用于补贴物业亏损费用。

2022年9月23日,泗洲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到步行街检查创文工作,三个小木屋商户找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领导,阐述经营不易,家庭生活困难,已恳求暂时保留三间移动小木屋,到租赁期满后自行撤离,执法人员已经通知物业将其搬走。

 

经办人:吴斌  18637796300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