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政府网站的发文内容里似乎有不当地方
来信日期: 2022-09-13 接收日期: 2023-09-15
来信内容: 唐河县政府网站,走进唐河内容里的民俗文化板块,这是原文:2009年,桐寨铺镇的旱船被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这里的“旱船被”是个乡镇名字吗,但地图上好像搜不到,而且也没听说过。如果是一个乡镇的话希望可以详细介绍一下。还有就是希望在唐河的介绍里能把文峰塔和泗州塔的照片放进去,找遍了政府网站也没找到塔的照片,个人感觉这两个塔更能代表家乡的历史文化,也更有认同感。
办理单位: 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办理日期: 2023-09-15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关于您指出的泗洲寺塔和文笔峰塔的照片,可在本网站“走进唐河”一栏的“旅游资源”板块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