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核酸检测点围挡商户门口影响做生意
来信日期: 2022-09-13 接收日期: 2022-09-23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文峰社区文峰路林业局路口的商户核酸临时检测点影响做生意,门口都围栏起来影响人们进出,多少消费者给我们说买东西进出不方便有些都不来了,给他们反应了没啥效果,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支持政府部门的工作,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小生意也都不容易每天高额的房租,检测点设置在主街道上缺实影响做生意,希望领导能够合理安排不影响做生意的情况下开展工作,谢谢!
办理单位: 文峰街道 办理日期: 2022-09-23
办理结果:

关于王建在县长信箱反映问题情况说明

 

县政府网:

2022919日接到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交办王建反映核酸检测点围挡商户门口影响做生意领导您好!我是文峰社区文峰路林业局路口的商户核酸临时检测点影响做生意,门口都围栏起来影响人们进出,多少消费者给我们说买东西进出不方便有些都不来了,给他们反应了没啥效果,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支持政府部门的工作,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小生意也都不容易每天高额的房租,检测点设置在主街道上缺实影响做生意,希望领导能够合理安排不影响做生意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事项后,文峰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所反映核酸临时检测点位于文峰路林业局路口花带与道牙之间的辅路上,文峰街道按照县疫情指挥通知要求,依据就近方便附近居民采集、科学规范设置原则选定上报县疫情的全员核酸检测点,核酸采集期间要求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安全距离、扫场所码,该检测点与门面房相隔2米以上,即没挡行人路也没挡着店面营业(附现场图片),并与反映人进行了沟通,反映人表示理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能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文峰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1日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