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双标要求下如何搞好苍白教育
来信日期: 2022-09-08 接收日期: 2022-09-12
来信内容: 苍台镇人民政府,唐河县教体局: 唐河县教体局、苍台镇人民政府: 苍台这几天一个热门话题:一小校长不干了,要公选校长。我们不禁要问:一小正处于良性发展阶段(县六年级质量抽测及二中组织的考试成绩可以作证),校长为何不干,难不成又像郭庄校长那样不和主任一个战壕,站错队了?但为了苍台的教育也不至于吧!我们教师、家长要真相(不要拉学生帮结个人派)。更不要让个别人(吃、喝、赌)毁了苍台教育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1-08-23 办理结果: 在接到杨柳反映的我镇苍台教育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主抓宣传领导进行调查,经调查:2020年春期,苍台镇郭庄村小学校长因年纪大(57岁),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本人提出辞职,中心校考虑实际,同意该同志辞职。因此时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间,中心校召开支部会议(有记录),推举原谢家庄学校校长王伟任郭庄村学校校长,报告报请苍台镇党委政府同意批准;2020年暑假期间,根据县教育专班工作要求和《苍台镇校长管理办法》,对不能完成目标任务的苍台镇第二小学校长进行调整,同时镇党委政府出台《苍台镇校长公开选拔方案》,按程序公开选拔王晓同志任二小校长;2021年暑假, 苍台镇第一小学校长因身体原因提交辞职报告,中心校多次与侯占法校长沟通,该同志辞职意愿强烈,劝说无果后,中心校上报苍台镇党委政府,镇党委研究后仍决定按《苍台镇校长公开选拔方案》实行公开选拔,现阶段正处于宣传报名期。整体工作公开透明,按程序办理,反映问题失实。 苍台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 请问苍台镇人民政府:今年这三校均没完成指标任务,且有两所小学均在D类该如何处置,双标要求下的苍台教育如何搞好?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9-12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请您更加清楚地说明问题,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