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房地产遗留问题办证难
来信日期: 2022-09-07 接收日期: 2022-09-11
来信内容: 唐河县房地产遗留问题“办证难” 由于历史原因唐河县部分小区居民虽然搬进了漂亮的新房子,我是水木澜山一名拆迁住户,从2015年到现在却迟迟拿不到房权证,导致孩子上学都要出很多情况说明,很麻烦,结合拆迁办和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多次跟进咨询,准备材料,递交相关手续,到最后毫无音信,相关部门互相推诿,至今也未办证,未给出合理理由,拆迁的房子何时出证。希望政府特事特办,为民排忧解难,尽快让群众拿到房权证。谢谢
办理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办理日期: 2022-09-11
办理结果:

关于“县长信箱”来件交办单

唐河县水木澜山小区拆迁户办证问题回复

 

    我中心接到“县长信箱”交办单后,迅速安排负责问题楼盘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负责人调查情况。

现将结果回复如下:

经查询唐河县水木澜山小区已经纳入问题楼盘,我中心已经于20223月为该小区二期楼盘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总证),同时开通了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分户)的渠道,截止目前为止我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延时下班”、“周末不打烊”等活动总共为该小区1101户业主办理了不动产证。

在与泗洲街道办事处联系后得知,该小区由拆迁办主导拆迁安置,由泗洲街道办事处督促开发企业提供办证材料。目前泗洲街道办事处正在督促开发企业尽快为该小区涉及拆迁的业主完善并提交办理不动产证的相关材料。

 

特此回复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2022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