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湖阳镇第二初级中学职工高希中作风问题
来信日期: 2022-09-03 接收日期: 2022-09-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唐河县湖阳镇第二初级中学职工高希中,证件尾号:5095,利用其单位相关证明办理贷款,其贷款逾期后长期逃避,联系单位不管,单位负有管理责任。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廉政建设不到位,涉嫌失职。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领导留言要求严肃处理此事!6.根据公务员条例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该单位目前不处理。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严查债务人高希中让其处理违约欠款,高希中在外失信失德是当地政府部门对社会人民的不负责任。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投资人的利益。希望领导严肃处理。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9-05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