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城管非要拆我的理发店转灯
来信日期: 2022-08-29 接收日期: 2022-09-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唐河县龙山路尚品国际侨治造型美发店的,刚开的新店,城管铲掉我玻璃门上的门贴,美发店标志,又要我拆掉转灯,我转灯离地1米6以上并没有影响市容,如果拆掉转灯路人可能就不会注意到我的店,这是对我生意影响很大的,望领导考虑一下我们的难处。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2-09-05
办理结果: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关于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的回复

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接到贵办转来的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关于群众反映理发店门口转灯被拆除”问题。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汇报如下:

823起,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开始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理发店所在的综合执法大队临港中队要求辖区内所有商户实行门前五包”。824日、25日、27日对商户三次提醒要求清理门上广告、拆除灯箱,商户一直不配合。828日临港中队统一行动对辖区内商户违规行为进行清理,理发店转灯属于门外违规设置灯箱所以需要拆除。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