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马振抚回复张东升帐户耕地补贴款不真实欺骗县长
来信日期: 2022-07-19 接收日期: 2022-07-2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前几天我给县长你写信,反映马振抚镇贾庄村村文记贾文杰,乱用职权 转挪耕地补贴款一事,情况属实,详单在养活小孩张东升邻居马廷春手里,并有马振抚信 用社详单为证,今天上午包村干部曲航郑剑磊到贾庄村委调查此事,我把所有证据材料让 领导看了,贾庄村委挪用张东升耕地补贴款来理赔张胜杰所有,贾文杰2016年担任村支书 和村文书两个职务,镇政府给县长回复情况不属实,还说我乱举报村委干部贾文杰,有空 我带张东升去县信访单位,让县长你看看所有详单材料,现今干部打击报复我,还说我在 给写信,他们停小孩俺俩的低保,请求县长来我贾庄村当面调查处理此事,很多证明材料 无法上传给你。
办理单位: 马振抚镇 办理日期: 2022-07-20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