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返乡人员
来信日期: 2022-07-14 接收日期: 2023-07-15
来信内容: 县长你好,我本人一直在杭州工作,八月份初想要返乡,请问需要隔离吗?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3-07-15
办理结果:
7月14日,记者从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我市就进一步加强入宛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对有疫情发生的县(市、区),入宛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即进行核酸检测,落实“三天两检”健康管理措施。

二、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宛入宛人员,实行七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三、对密接的密接人员,根据风险研判,可实行提级管理,原则上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四、各高速查验点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报告)、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中不得简单粗暴,不得随意劝返,对未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结果过期的,在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样后予以放行,实行“即采即走即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