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大河屯镇中心校葛应超考试作弊
来信日期: 2022-07-06 接收日期: 2022-07-08
来信内容: 大河屯镇中心校校长葛应超在六年级县质量检测中,采用少报人数、从县教研室弄来考试试题等方法,进行作弊,严重影响了全县的考试秩序和严肃性,影响了唐中预科班的生源质量,去年就是通过此种作弊方法当上了大河屯镇中心校校长。像这种教育界的败类请县领导务必严惩,还教育一片净土!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7-08
办理结果:

2022年春期期终文化素质监测由县教体局基教一股组织,在各乡镇(街道)初中设置考点,各考点设置有保密室、保密员、监考员等。该乡镇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考试,不存在网友反映的作弊现象。另外参考学生人数根据财政拨款学生人数核定,中心学校无法修改;预科班招生由县一高中统一组织,再次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