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是谁给的权利
来信日期: 2022-06-28 接收日期: 2022-06-29
来信内容: 唐河县教体局: 是谁给了苍台一小那么大的权利; 1.县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文明教师的名额在全体教师均不知情的情况下全部给了班子成员(一个副校长、一个主任)或班子成员家属(另一个副校长妻子) 2.克扣教师2020年和2021年中心校教师节奖金不发,其他学校都发3个月了 3.在延时服务的时间段内今年春期领导班子成员没有一个查过一节课却要扣除5%的费用,全校1049人,每生270元,共扣除1049*270*5%=14165.5元 4.学校其他的乱收费由于不影响教师的利益,在这不一一赘述了。反映个问题就那么难呢,怎么就得不到解决呢?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6-29
办理结果: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