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请求在河西谢庄的拆迁中,给予老百姓公平合理的补偿
来信日期: 2022-06-22 接收日期: 2022-06-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是咱滨河谢庄社区和庄组的村民,今年我村遇拆迁,所谓的拆迁办没有任何红头文件来入户告知,房屋按1比1的比例赔付安置房,院落空地按每平方米75元计算,我觉得很搞笑,独家院什么时候跟单元房一个价了,像他这样的算法我一套独院换一个鸽子笼,还得掏钱买车位,每年每月还要交物业管理费,大大降低了原有生活水平,更过分的是还不知道他安置房在哪里,就那样用手一指就那,老百姓就被牵着鼻子走一样,毫无发言权,到屋里就念他那一套霸王条款,拿着鸡毛当令箭,丝毫不顾及百姓。我相信咱们政府制定的补偿方案一定是合理的,只是下面的工作人员有所懈怠,没有落实好,希望政府能介入,给予我们公平合理的补偿,我们很愿意配合政府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建设我们大美唐河!
办理单位: 滨河街道 办理日期: 2022-06-24
办理结果:

收到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滨河街道积极排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关于来件人张某所提出的未见到任何拆迁方面的红头文件、房屋按1:1比例赔付等问题;县政府出台的方案都有相关规定,滨河街道在征地拆迁时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规定、方案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的,在征地前期召开了房屋征收方案听证会,在社区村部等人口密集处张贴了公告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所以来件人张某反映的情况不属实。街道工作人员目前正在与来件人张某做工作,希望得到理解。相关材料证明见附件。

 

呈办人:王甲

联系电话:68999669

 

滨河街道办事处

                         2022年06月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