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请解决一下老打井队家属院住户办理房产证问题
来信日期: 2022-06-21 接收日期: 2022-06-23
来信内容: 你好,我是唐河县文峰北路职高路口老打井队家属院的一名住户,开发商违规多建了一层,并且开发商还以办证为由,收去了住户5k/家费用,迟迟没有回复且办证,并且多次反映未果。去年因为孩子要上小学,遇到上学报名困难问题,一问才知道,开发商罚款未缴,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请给于回复,谢谢
办理单位: 文峰街道 办理日期: 2022-06-23
办理结果:

接到案件交办单后,文峰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办事处主任郝旭升立即批示,交由主抓城建工作领导,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落实。现已查清,情况汇报如下:

因老打井队属于水利局下属单位。集资房建设是由本单位内部福利性建设,且打井队现在一直存在,建议由打井队内部处理。我们已与来件人联系沟通,该房法人同意我们的建议。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