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县医院收费大厅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来信日期: 2022-06-18 接收日期: 2022-06-21
来信内容: 6月18日上午8点左右 因个人原因需在县医院办理充值手续,当时只有一个窗口,最左边的那个,办理人员体型微胖 女士,因排队人员较多,本人在窗口问了一句“你好,这个业务是不是在这办理” 工作人员回答“你排队”(态度恶劣)我回“你告诉我是不是就行了,是的话我就排,不是我就不在这排了”她回到“我都说了,听不懂人话?我不是说了排队吗”然后 我又重复我的话 ,她其实只需要回答 是 或者 不是 就行了。后来大厅有个人看不下去了,和这个工作骂起来了。随后听到大厅坐着两个老年人说“县医院工作人员态度真差” 这种事情我遇到第二次了,在之前晚上由于突发事件需就医,去收费大厅充值,值班人员散漫 墨迹。还好没事,如果要耽误病情怎么办? 难道收费大厅都是关系户吗? 相对于收费大厅工作人员 护士和医生的态度真的很好,当天上午人多,门诊值班护士不厌其烦的一个一个的细心解答。 同样是人多,同样是县医院,为啥收费大厅工作人员和值班护士 医生 的态度能相差这么大?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2-06-21
办理结果:

接到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我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相关科室对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处理。

经查:2022年6月18日上午8点左右,当事人因插队询问教师体检事项。在沟通过程中,因该院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未解释到位等问题,导致张先生不满意,并产生言语争执。院方已对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涉事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真诚的态度服务好前来就诊的每一名患者,耐心做好解释。6月20日,院方已与张先生电话联系解释此事,当事人表示理解。

卫健委已责成该院举一反三查服务弱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唐河县卫健委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