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对大学生返乡志愿活动开展工作的意见
来信日期: 2022-06-11 接收日期: 2022-06-16
来信内容: 亲爱的县长同志: 你好。 我于今年六月初从焦作市河南理工大学返回唐河湖阳老家,并按照规定完成在家七天隔离。正值暑假期间,身为大学生的我想在假期之余为家乡做出一些贡献,为唐诃的发展增砖添瓦。但我居住在农村,不能在县城中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所以在此请求县政府能够在湖阳镇政府中提供一些可以让我们大学生为人民服务的机会。 此致 敬礼!
办理单位: 湖阳镇 办理日期: 2022-06-16
办理结果:

湖阳镇政府收到县长信箱转办件后,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由镇分管领导负责,相关人员对该村民咨询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经查,,男,湖阳镇郭庄村人,就读于焦作市河南理工大学,于2022年6月2日返回湖阳镇,拥有核酸阴性证明并按照防疫政策隔离七天,本人有意向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位但不清楚具体政策,故在网上求助。 按照中共唐河县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征集2022年唐河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的通知》要求,我镇已上报《唐河县2022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岗位需求表》,设置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位两个。同时,在志愿河南平台上设置多个志愿服务项目供返乡大学生参与暑期实践。目前,该学生已到湖阳镇村建中心参加各村表格统计工作。

 

 

唐河县湖阳镇人民政府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