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县医院收费窗口态度傲慢,不作为。
来信日期: 2022-06-10 接收日期: 2022-06-14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县医院收费窗口显示标语社保卡激活处,我去为儿子激活社保卡,收费员说不能激活再问就不说话了。问她为什么也不说就说不能用。然后我打医院举报电话无人接听。就很无语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2-06-14
办理结果:

自接到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通知单情况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经查:

20226月10日中午13:30左右,反映人在我院收费取药大厅收费窗口询问社保卡激活办理程序时,在沟通过程中我院工作人员可能存在解释沟通不到位,说话语气生硬等问题,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关于反映人拨打举报电话无人接听问题,经调查核实当时拨打的投诉电话为县医保局对欺诈骗保行为的举报电话。6月13日电话联系反映人解释沟通此事,反映人表示理解。

今后我院将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做好有效沟通,不断提升患者的满意度。

   

                                唐河县人民医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