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东王集乡安店村小田湖的垃圾箱常年无人处理
来信日期: 2022-06-10 接收日期: 2022-06-13
来信内容: 垃圾箱具体位置在唐河县东王集乡安店村小田湖路边,属于唐河县的边缘边缘,当真是天高皇帝远没人管了吗?垃圾箱摆的有模有样的,以前还一个月一清理,后来几个月都不见清理一次,这垃圾都满的不得了了,臭气熏天,特别是这夏天苍蝇乱飞,死掉的家禽也都扔那没人处理,如果哪天造成疫病传播,再重视就晚了!我实名举报村干部乡干部懒政!
办理单位: 东王集乡 办理日期: 2022-06-13
办理结果:


经查:东王集乡集镇农村环卫综合服务项目由唐河县靓桐环卫产业有限公司所承包,辖区内已收集入箱的全部生活垃圾由唐河县靓桐环卫产业有限公司转运至垃圾中转站。针对反映问题,经调查,是由于垃圾箱侧翻,勾臂车无法转运,勾臂车司机也未向靓桐公司负责人汇报,导致垃圾箱外溢未及时转运,现已责成唐河县靓桐环卫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清理并及转运。

东王集乡人民政府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