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唐河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一事
来信日期: 2022-06-05 接收日期: 2022-06-08
来信内容: 县长你好,各位领导好 6月5日抵达唐河县人民医院从下午一点十四分排队做核酸检测,至下午四点钟才排队做好!夏日将至高温天气高达35度,务工人员及夏收人员增多,核酸检测工作任务重,人员多。唐河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窗口能否增多?增加核酸检测效率。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祝好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2-06-08
办理结果:

自接到唐河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来件办理通知单情况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经查:

近期,我国多地多点发生本土散发和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当前又处于“三夏”生产、临近高考、外出务工人员增多等工作叠加期,导致核酸采集人群骤增。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唐河县人民医院承担多个社区、高速路口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短缺已经超负荷运行,望广大前来唐河县人民医院采集核酸的市民朋友们自觉排队,耐心等待,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的距离。6月1日起,城区设有多个常态化便民核酸采集点,分布在市区内各个广场及居民小区门口,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就近选择采集点,避免造成医院核酸采集拥挤现象。我院现已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在医院周边新增多处便民核酸采集点,满足群众核酸采集需求。今后将继续优化工作流程,落实好弹性排班,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唐河县人民医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