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归雁计划
来信日期: 2022-06-03 接收日期: 2022-06-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来到唐河工作三年的异地教师,我看到唐河政府网有一个“归雁计划”,在外地教书的唐河人可以回到家乡工作,为当地教育事业做贡献,这是一个人性化的好政策,我举双手赞成与支持。因为我老家是山东的,由于近几年父母年龄大身体又不好,我又是独生子,照顾不到父母,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才给领导您写信,有打扰之处,请领导谅解。我之前看到我老家也有“归雁计划”,鼓励支持在外地工作本地人回家乡做一份贡献,我感觉这是一个回家孝敬父母和教书育人的机会,因为我30岁了,还是单身,回家也不能在考招教了,所以尊敬的领导,我想咨询一下,就我个人的特殊实际原因,我如果想调回老家的话,咱们当地是一个什么政策?又是一个什么流程?鼓励支持这种两地都有“归雁计划”特殊情况的异地教师吗?此致 敬礼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6-06
办理结果:

我县制定有常态化人才引进政策,对唐河籍在外人才实行常态化引进。

首先感谢您对唐河教育工作的支持,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建议您先取得家乡山东省方面的同意,然后再进行办理。

                                                                                                                                                           唐河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