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想回家的农民工
来信日期: 2022-05-30 接收日期: 2022-05-3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我是唐河县昝岗乡人,年初来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宝钱公路3200号东侧南通二建工地打工,在工地干了十来天活,就被封在工地了,目前被封了79天,经过79天消费身上的钱也所剩无几了,工地其他人都陆续返乡了,想问问县领导我们在上海的人6月1号后可以返乡吗?家里接收吗?隔离多少天,不求隔离免费但求不要太高。 收到望领导批复! 谢谢?
办理单位: 昝岗乡 办理日期: 2022-05-31
办理结果:

在收到县长信箱来信后,昝岗乡迅速联系罗玉童,讲解现行政策,并说明隔离政策为“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并由赵岗村委防疫专干与罗玉童保持对接,积极协调返乡事宜,点对点接受报备。目前,上海已开始复工复产,罗某暂无返乡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