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农村房屋宅基地登记错误问题
来信日期: 2022-05-28 接收日期: 2022-05-31
来信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唐河县源潭镇袁楼村中庄的村民,我家宅基地房屋确权在网上的信息错误,实际为我家大门位置的房屋登记在别人名下,经网上反馈,线下沟通,至今没有处理结果,网上登记信息依然错误没有更改。部分公职人员没有担当,电话不接,对人民反映的问题置之不理,严重脱离群众路线,请查实回复谢谢
办理单位: 源潭镇 办理日期: 2022-05-31
办理结果:

接到贵办交办的“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源潭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与当事人进行联系了解情况。现将具体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反映人所反映宅基地目前未登记确认,按照工作程序可由反映人到村委出具证明后到源潭镇不动产登记处进行核实后处理。

目前,源潭镇不动产登记处工作人员已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指导反映人解决问题。

                                                                         源潭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