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投诉举报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处理问题
来信日期: 2022-05-26 接收日期: 2022-06-01
来信内容: 领导, 你好,我于2022.5.4在拼多多商城店铺蓝脚印玩具官方旗舰店购买决明子玩具沙一套和沙滩玩具五件,订单号:220504-569219511153062,商家发货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大山路小岭 李栋 13375683380,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非常差拆开玩具沙一用竟然会掉色而且沙滩玩具中那个铲子竟然有开裂旁边还有毛刺会割手太假,,随后发现该玩具沙包装厂名厂址上写的是南阳曹氏.百川特色面业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产业集聚区盛居路与旭升路交叉口东200米)超级特精粉,执行标准GB1355-86是小麦粉的标准太假了这是玩具怎么就变成小麦粉了难道这个沙子能当饭吃?,我有理由认为南阳曹氏.百川特色面业制品有限公司售卖的就是不合格产品玩具沙还虚构厂名厂址合格证,要求按法律赔偿。否则我要举报南阳曹氏.百川特色面业制品有限公司并查清合格证执行标准质检报告,并书面正规答复!投诉举报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处理问题!
办理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2-06-01
办理结果:

在接到转来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执法人员对网民杨先生反映的不合格玩具问题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

1、网上所投诉店铺与南阳曹氏.百川特色面业制品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该公司未生产经营玩具类商品,从未设立被投诉店铺;

2、拼多多商城店铺蓝脚印玩具官方旗舰店经营地址在山东临沂市,与南阳曹氏.百川特色面业制品有限公司无任何联系;

3、我局通过联系拼多多店铺经营者李栋了解到,山东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该经营者已经进行了处理。

 

徐振年:13937745692

                           

 

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