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希望调整隔离政策为夏粮收割提供条件
来信日期: 2022-05-13 接收日期: 2022-05-17
来信内容: 乔县长: 您好! 我们全家常年在郑州务工,本月即将迎来夏粮收割,但是目前咱们唐河县的疫情防控隔离政策,使我们无法正常收割小麦。按照我今天向县疫情防控办了解到的防控政策,凡是从郑州回唐河的人员,必须提前报备并集中隔离14天,按照这个规定,我们将错过夏粮收割的时间。我相信这是一个普遍问题,而不是我一家的困难。 我们充分理解并支持精准防控和科学防控,但是希望防控政策可以充分考虑夏粮收割的时间问题,是否可以将集中隔离时间减少,或者调整为集中隔离+居家观察。根据南阳市的防控规定,从郑州返回南阳,提前报备,健康码为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就可以,我相信南阳市政府制定的防控政策也是有科学依据的,希望领导们可以考虑我们的诉求,和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是否可以制定更加人性化的防控政策。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2-05-17
办理结果: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向反映人电话沟通,告知其当前我县疫情防控政策: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入宛返宛人员一律劝返。属我市人员,短信提醒,赋红码,“点对点闭环转运、集中隔离14天,第1、4、7、14天核酸检测,反映人对我县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愿意配合属地疫情防控。

针对热心网友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咨询回复工作,同时也请网友以百万群众健康大局出发,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保卫战。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