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学校无纸化办公节约资源的报告
来信日期: 2022-05-11 接收日期: 2022-05-13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百忙中打扰望见谅,反映一个看似小确关乎社会责任和发展进步的问题。我是一名学生家长,近期疫情防全员控核酸检测,核酸码需要打印,核酸报告需要打印,平时还有学生的练习题等等,全县这么多学生,得浪费多少纸,花费多少钱?现在国家提倡无纸化办公以节约造纸的源头材料,看似一个小举动体现的也是城市的发展和进步,现在学校办公设备齐全,为何不收集电子图片分类存档,以班级,以年级,以学校,打包存档备查,清楚明了,上级需要还便捷查看。家校共建,携手共育的理念我们也懂,但是此类方法也值得深思,谢谢!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5-13
办理结果:

感谢网友的建议,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无纸化办公的水平。关于网友反映的疫情防控纸质材料问题,已责令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得层层加码,增加学生家长负担。

唐河县教体局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