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你们如何解决问题的?问题不解决,只是回复一下了事?
来信日期: 2022-05-11 接收日期: 2022-05-13
来信内容: 各县张你们好!我村张店四组张春停18年贴补建房子,把丁子路口都占了,堵的我们左邻右舍都出不来,当时找政府政府到现在都不解决,当初三间小房子,现在盖了几倍大,为何补贴是这么欺负老百姓,是个人所为还是?到这反应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问都不问,都是欺上瞒下,希望政府下来走访,为何不按村里规划建,堵我们几天出路,有儿有女,有房有车,拿补贴建房,堵社员出路,希望政府尽快解决,还我们原来的出路!
办理单位: 张店镇 办理日期: 2022-05-13
办理结果:

我单位接到贵办交办的工作单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由镇主要领导和住建门及张店村委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处置组,到张店村四组张群亭房屋周围实地查看走访、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经查,被反映人张群亭,男,现年72岁,其房屋于2017年建成,张群亭与邻居共享公共道路宽2.1米张群亭因自家房屋地基高于门前公共道路路面20厘米。他为了自己进出家门方便,于是用水泥做了宽1米、高1-15厘米不等的水泥斜坡台阶,结果占用了近一半的公共道路。虽方便了张群亭自己进出家门,但影响了其他邻居过路。

处置结果:张店镇乡村干部和相关部门,已到张群亭和邻居家中协商解决了这一问题,考虑到张群亭房屋地基确实高于路面,而且张群亭本人年事已高,需有台阶方便其进出家门的实际问题。于是通过垫土补路的方法,将未做水泥台阶的1.1米宽道路,用土垫高与水泥台阶持平,从而解决张群亭家门前台阶占路问题,将公共道路还之于众。(承办人:张店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377-68855208

 

 

                            张店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