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城郊乡陈庄小学校长让一个老师交二百块来奖励考的好的教师,我想问,现在都到让老师自掏腰包筹钱的地步了吗?
来信日期: 2022-05-09 接收日期: 2022-05-11
来信内容: 城郊乡陈庄小学校长让每个老师交二百块来奖励考的好的教师,校长开表彰大会奖励考的好的老师第一名二百,第二一百,那剩下的钱到谁的腰包里了呢?本来老师的工资发的都不及时,而且我想问,现在都到让老师自掏腰包筹钱的地步了吗?是否合规呢?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2-05-11
办理结果:

接件后,县教体局办公室和城郊乡中心学校工作人员于5月10日下午,到校了解情况。

该校现有12个班级,学生600余名,教师30名,其中在职教师18名,特岗教师12名。本学期期中考试结束后,经学校领导班子商议,为表彰先进,提高教师们积极性,该校5月6日召开全体教师会,商讨从每名教师的绩效工资内拿出200元作为奖励,奖励学校教师在全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剩余部分平均分给所有教师,所有教师进行了表态。

因特岗教师的绩效工资包含在其工资内已发放到教师卡内,少部分教师对此行为表示不同意。学校已于5月10日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并把已收费用全部退还给教师。

已要求该校提高站位,多关注教职员工的心声,避免发生类似的问题。

唐河县教体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