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为父母讨血汗钱
来信日期: 2022-05-05 接收日期: 2022-05-10
来信内容: 母亲一人辛辛苦苦种地攒下19000元血汗钱 放到源潭镇政府 多年没音信 这事一直是身为农民父母的一块心病 现在父母年龄大 长年吃药 需要这笔血汗钱 不管是秘书看到还是领导亲自看到 望领导不要无视这个不起眼的留言 等您的回话
办理单位: 源潭镇 办理日期: 2022-05-10
办理结果:

接到贵办交办的“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源潭镇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与当事人进行联系了解情况。现将具体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当事人反映的“19000元血汗钱 放到源潭镇政府 多年没音信”系“两会”(基金会、储金会)股金遗留问题,多年来源潭镇在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每年挤出资金对“两会”股金分期进行兑付,因原遗留较大目前还有600多万没有兑付,将根据镇财政情况按比例逐年解决。

源潭镇已将该情况转交至负责“两会”工作人员,由该同志与当事人进行对接,安排具体兑付事宜。

 

源潭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