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龙潭镇008乡道什么时候修!!!说了两三年要修为什么还不修!
来信日期: 2022-05-01 接收日期: 2022-05-04
来信内容: 这条路烂的时间比它好的时间长,最严重的时候也不过修修补补。今年还说四月初就修,现在也没动静,请问不可以重修吗?路上坑坑洼洼,路板整个都翘起来了,数不清的裂纹。这条路现在不是出行不便的程度,而是存在安全隐患,这都还不能重视吗?
办理单位: 龙潭镇 办理日期: 2022-05-04
办理结果:

收到唐河县人民政府网“县长信箱”来件龙潭镇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人认真调查落实,现将调查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映的问题:


龙潭镇008乡道什么时候修!!!说了两三年要修为什么还不修! 这条路烂的时间比它好的时间长,最严重的时候也不过修修补补。今年还说四月初就修,现在也没动静,请问不可以重修吗?路上坑坑洼洼,路板整个都翘起来了,数不清的裂纹。这条路现在不是出行不便的程度,而是存在安全隐患,这都还不能重视吗?

二、调查处理情况:

经查,段庄村-吊桥村路段修建于2008年,由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当前已成为一条主要交通道路,按当时修建的标准,已不适应当前通行要求,损坏严重,每年也申请上级相关部门对损坏严重部位进行了填垫硬料。之前,镇党委政府也多次向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申请,2020年已获改造批复,2021年初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开工后不久,因相关手续未完善到位暂时停工,2021年10月份再次启动,目前招标已结束,工程队已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