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修路
来信日期: 2022-04-25 接收日期: 2022-05-0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您好! 我是桐寨铺镇大许冲村委大许冲的村民许忠良,我们村今年三月份开始挖建污水管道,这是改善我们村民居住环境、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情,可是管道挖建完毕了,我们村的主路却挖坏了,昨天晚上的一场大雨下来,今天早上整个出村的主路一片泥泞,村民出去送学生都非常困难,请县长大人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谢谢!
办理单位: 桐寨铺镇 办理日期: 2022-05-06
办理结果:

我镇接你处转来的相关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原反映问题

许冲村今年三月份开始挖建污水管道,这是改善我们村民居住环境、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情,可是管道挖建完毕了,我们村的主路却挖坏了,昨天晚上的一场大雨下来,今天早上整个出村的主路一片泥泞,村民出去送学生都非常困难,请县长大人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谢谢!

二、调查情况

经查该村纳入整村推进项目,3月份开始道路污水管网进行修建,造成一部分道路损坏,目前已对损坏路面进行修补,待整村推进项目开始修建道路时将对整个路面进行硬化处理,届时将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桐寨铺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