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农村宅基地纠纷
来信日期: 2022-04-23 接收日期: 2022-06-07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唐河县昝岗乡沟西村沟西8号村民,家里的房子已经年久失修,不仅影响家里老人的居住也可能影响路人的安全。现在想把旧房子翻新但是因为与后排邻居的纠纷现在迟迟不能够施工,家里老人急切盼望重整旧房,由于本人在外打工,弟弟当兵在外,家里的事老人着急,恳请领导帮忙解决!
办理单位: 昝岗乡 办理日期: 2022-06-07
办理结果:

唐河县昝岗乡沟西村11组村民陈某,在沟西自然村南头路边有旧瓦房一座。年久失修,该户两个儿子均己成家。在本村另有楼房一处。计划将旧房子重建,因宅基地与后排邻居有纠纷,多年来予盾一直没有解决,今年春季以来乡村干部多次与双方当事协商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问题正在积极处理中。

 

昝岗乡沟西村委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