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婚姻登记错误
来信日期: 2021-10-08 接收日期: 2021-10-13
来信内容: 唐河县县长,您好,我叫刘光辉,是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人,去年家里人办计划生育独生子女证时,发现我的婚姻登记在咱唐河县,而我05年结婚在老家汝州市,我也从未去过唐河县,我的证件也从未外借过,我现在在浙江打工,不晓得如何处理,请看到信息给一个处理意见。
办理单位: 县民政局 办理日期: 2021-10-13
办理结果:

关于刘先生在唐河县政府网“县长信箱”反映问题的回复


刘先生反映,本人是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人,去年家人在办理计划生育独生子女证时,发现他的婚姻登记在唐河县,而他2005年结婚在老家汝州。经查阅全国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反映人刘先生于2012年在汝州市办理结婚登记,唐河县没有其婚姻登记记录。我局已与刘先生电话沟通,告知查询情况,反映人对答复情况满意。



                            唐河县民政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