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起早贪黑,为城市面貌增光彩的环卫工们的工资迟迟不发!
来信日期: 2021-10-04 接收日期: 2021-10-13
来信内容: 是这样的,我了解到新春路东边部分的环卫工薪资已经将近三个月都没有发了,而一般像这样的工作者都是一些老人家,并且没有什么其它的收入来源,他们如果遇到子女好的倒是还好,但是如果是一些不孝顺父母的,那么像这些老人家的生活就不太好过,很有可能会留宿街头,虽然现在社会文明已经进步,但是这情况是有的!如果可以,希望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推进一下解决问题的速度。感谢
办理单位: 县城市管理局 办理日期: 2021-10-13
办理结果:

接到贵办转来的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关于群众反映 “环卫工人工资三个月未发放”问题。经环卫部门调查,现将处理结果汇报如下:

10月11日,相关环卫经费已拨付,森远公司正分批次向环卫工人发放工资。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