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我村五保老人的吃饭问题及我村污水排放问题
来信日期: 2021-10-02 接收日期: 2021-10-0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们好。 源潭镇东徐岗村,村里收取五保户的部分补助金,承诺这些老人可以在大队吃饭,居住。但是村里做饭做了一阵子,现在也没有让这些老人们去吃饭了。最重要的是,被收取的部分钱是直接从五保老人的卡里扣除的。现在的情况是,不管他们吃饭,还拿他们的钱,希望领导可以重视起来。 大春坡村南头挨着公路有一个小工厂,之前在制作煤炭,不知道现在是制作什么的。排放污水,之前好像有人管过,后来还在排放污水。主要是味道很大,感觉时间久了影响人身体健康,希望领导们可以帮助解决一下。
办理单位: 源潭镇 办理日期: 2021-10-09
办理结果:

接到徐岗村王琳莹反映徐岗村五保老人已经9个月没有拿到国家发放的五保老人补贴和人口普查200元工作补助一事的情况反馈后,源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管领导、民政所、村委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反映人所反映该村五保户老人补贴未发一事,经工作组调查,该笔款项已打至镇财政所账户,村委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待手续办理完毕即可发放。

二、反映人所反映人口普查200元工作补助未发一事,经查,该笔款项已发放至村委,近期正在发放中。

三、已向反映人进行解释说明。

源潭镇人民政府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