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老师鼓动学生报名自己开的课外辅导班(语文拼音课外辅导班)
来信日期: 2021-09-25 接收日期: 2021-10-13
来信内容: 国家教育局已明令禁止开办课外辅导班,要求老师在课堂上认真履行老师职责,然今仍听到部分学校老师鼓动自己班级学生,让其家长为自己报名自己开的课外辅导班(唐河县第四小学一四班语文老师),望县教育局认真履行国家教育局相关文件,杜绝杜绝此类情况发生。让所有学生站在同一起跑线高高兴兴上学。
办理单位: 县教育体育局 办理日期: 2021-10-13
办理结果:

为进一步优化唐河教育发展环境,坚决制止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有偿补课问题,营造清正廉明的教育生态,办人满意教育,经研究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展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集中整治,欢迎社会各界对在职教师以任何形式组织、参与有偿补课及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兼课取酬等问题进行监督举报(经查证属实,奖励举报人3000元).对顶风违纪、置若罔闻继续参与或者组织有偿补课的教师,一经查实一律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及《唐河县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处理办法》从严从重处理。


    举报电话:17839577258


               15660065330(短信举报)


         唐河县教育振兴常态化责任追究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