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曲伯科王庄已停水一周,请领导催促自来水厂尽快恢复供水
来信日期: 2021-08-28 接收日期: 2021-08-3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曲伯科王庄已经多次停水,这次又停水一周了,自来水厂名字叫古城乡富民自来水厂,打电话多次每次都说一会儿就来水,但是一直没有来水 ,村里大多是老年人和孩子,没有水非常不方便,希望领导催促自来水厂尽快恢复供水,谢谢
办理单位: 古城乡 办理日期: 2021-08-31
办理结果:

收到贵处交办“县长信箱”来件后,古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明确包村领导牵头,组织乡水利站及村委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经调查了解,古城乡曲佰科村王庄自来水,由古城乡富民自来水厂供水。近期受暴雨影响致使设施破坏,出现停水现象。收到停水消息后,我乡积极与富民自来水厂协调对接,进行设施抢修,目前已恢复供水。


                               古城乡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