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关于城区道路改造的问题
来信日期: 2021-08-16 接收日期: 2021-08-18
来信内容: 唐河城区道路改造一年多了,政府投入巨大,市民全力支持,但在改造期间是否隐藏腐败,请政府部门调查一下,比如围挡期间商家只要出钱可以在门前留出入口,可以优先浇筑水泥保畅通,铺设路牙可以降低高度留坡道,花坛位置随意改变等等,据了解根据便利程度收费多则上万,少则一条烟就行,由于不公,商家和房东与施工方纠纷也不少发生,警方也多次出警。做为一个热心市政的市民,在此想知道道路规划图能否公开,施工期间如何监管,工程结束如何验收,百姓传闻是否属实?盼答复,谢谢!
办理单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理日期: 2021-08-18
办理结果:

唐河县城区道路升级改工程该工程因各专业工序交叉多,原地下管网复杂,给施工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现宛东公司在保正质量前提下积极组织施工。该工程现施工到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工序,为了不给市民出行带了不便,宛东公司先施工主要路口保证市民正常出行。花坛位置是按施工图纸施工及现场有原路口的保留路口。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