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宇信凯旋城保安深夜扰民!
来信日期: 2021-08-15 接收日期: 2021-08-18
来信内容: 县领导您好!本人住在滨河街道凤山官邸3栋,与宇信凯旋城小区隔路相望!宇信凯旋城小区东门保安每天深夜聊天甚晚,声音甚大(本人存有录音),严重影响到凤山官邸西侧和宇信凯旋城东侧住户的夜间睡眠,对我们居民第二天的工作产生不利影响!我们附近居民感受不到日常生活该有的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请市领导能够站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度,为我们解决好最基层、最基本、最基础的民生诉求,还我们一个安稳觉、踏实觉、囫囵觉!
办理单位: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办理日期: 2021-08-18
办理结果:

 

经了解,近期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夜班保安确实存在与晚归业主因扫码进入园区沟通时声音较大的情况。该物业公司已要求员工在加强对小区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夜间沟通时降低说话音量,文明用语,不在门卫处大声喧哗,杜绝噪音扰民的现象。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