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湖阳镇政府不给家乡修路,怀疑有人贪污或者挪用资金
来信日期: 2021-08-07 接收日期: 2021-08-11
来信内容: 湖阳镇叶山村吴庄至今还是新中国成立时候的泥土路,地方政府推诿扯皮一直说很快就修,但是一两年过去了还是不给修,怀疑有人贪污或者挪用资金,道路崎岖不平,如果遇到下雨天根本没法走,希望政府把国家的村村通落实到位,不要伤老百姓的心。
办理单位: 湖阳镇 办理日期: 2021-08-11
办理结果:

经查,唐河县湖阳镇叶山村2020年实施“整村推进”项目,道路硬化由唐河县乡公路管理所施工,叶山村白庄自然村至吴庄自然村设计修建道路610米(其中530米道路宽3米,80米道路宽3.5米)。因白庄至吴庄530米道路全部经黑龙镇赵庄村地界,赵庄村民不让施工造成工程搁置,经双方镇政府,村委多次协商,赵庄村民同意硬化此路段。2020年11月20日,叶山村委申请县“幸福家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项修建该路段,该路段已列入2021年度“整村推进”项目,待项目开始实施后进行修复,方便群众出行。对于其所怀疑有人贪污或挪用资金事项,陈先生可向镇纪委报备说明情况,镇纪委将严格落实、彻查到底。


唐河县湖阳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