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唐河县医院停放电动车收费合理合法吗?
来信日期: 2021-07-30 接收日期: 2021-08-05
来信内容: 唐河县医院电动车停放收费一次1元,家属每天来回要好几趟停一次收一次费,问了看车的中年男子这个钱是医院收的还是私人收的,回答的含糊不清,开始说是说是私人的,后来看拿着手机在录视频又改口说是公家收的(收款二维码显示是罗*),问他你们这个合理合法吗?他和旁边的保安人员一唱一合的说:“看不惯就去投诉”“没钱就说没钱”、“没钱停车就别来这里看病”之类的冷嘲热讽的话,后来听到好多病患家属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这种不良的风气到底是谁在背后撑腰,又是谁在背后谋利,希望县长大大可以看到这条留言,给广大群众一个答复。
办理单位: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理日期: 2021-08-05
办理结果:

经查:

为解决院区车辆停放混乱、交通拥堵现象,唐河县人民医院于2018年6月1日与唐河县良友物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唐河县人民医院停车场管理协议》,唐河县人民医院院区内车辆由唐河县良友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机动车辆的收费标准物业公司已在唐河县物价局备案,医院严格按照唐市监【2021】18号《关于对唐河县人民医院停车场车辆停放看管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第一条车辆停放看管服务收费标准:1、计次停车场收费标准:两轮电动车、两轮摩托车1元/辆次;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2元/辆次执行收费。针对物业公司收费、保安人员态度不好的问题,医院已责令物业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规范员工语言行为,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通报全院,责令写出书面检讨,扣发当月工资。

今后医院将加强对就诊患者相关政策及管理规定的解释沟通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不断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

在此也感谢对唐河县人民医院的关心,欢迎网友及各界人士继续监督和支持唐河县人民医院的工作。


                             唐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