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信件标题: 桐河乡乡政府后小足球场荒废 是否是面子工程 ?
来信日期: 2021-07-21 接收日期: 2021-07-29
来信内容: 桐河乡乡政府后面有一小足球场 成天荒废 浪费资源 为何不改建为篮球场 乡里面喜欢打篮球的居多 一方面能提高篮球氛围 另一方面还能美化桐河乡美丽乡村形象 望妥善处理
办理单位: 桐河乡 办理日期: 2021-07-29
办理结果:

为认真贯彻落实《唐河县足球建设指导意见》(唐政办)〔2020〕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桐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按照文件要求及乡村规划精心选址,并如期完成了桐河乡5人制社会足球场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该足球场位于乡政府所在地桐一村西,于2020年10月通过县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桐河乡已安排专人(廉金友)负责该足球场的日常管理及维护,乡一中、一小已在2021年秋季体育课程安排中添加足球课程,并适时举行足球比赛,充分发挥足球体育运动的良好社会效益,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力量,促进桐河乡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全面发展。

呈办人:  郭建伦  ,联系电话:  13598239466  。



桐河乡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