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城郊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周一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29 09:36: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唐河县城郊乡在孟子文化研学基地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1.jpg

演出由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帷幕。紧接着,《古丽》《弟子规》《嗨,我的梦》《欢聚一堂》等19个精彩节目先后上演,涵盖舞蹈、朗诵和“三句半”曲艺曲种等多个类目,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风采。王岗宣传队也表演了美轮美奂的舞蹈节目《我在茶山等你来》,扎实的功底、柔美的舞姿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活动中,总结了上半年孟子研学基地圣贤经典领学活动,并为传承发扬经典国学的优秀领学者和积极参与者进行颁奖表彰。

整场文艺汇演活动主题鲜明,活动现场激情四射,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分表达了庆祝六一的欢乐之情,以及对祖国家乡和父母长辈的热爱,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29093600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29 09:3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农机培训”助力夏粮生产
下一篇:唐河县“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毕店镇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