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古城乡:“周末产品大放送”活动引燃群众消费热潮

作者:谷利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18 15:45:00 来源:

为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活跃度,提高本地市场占有率,唐河县古城乡以5月13日—14日的全县“周末产品大放送”活动为平台,积极组织辖区内多家企业参与本次展销活动,为企业发展积极谋销路、找市场。

据了解,该乡积极落实省市县产销、产融等四项对接要求,组织辖区内耀皓电子有限公司、南阳关酒业有限公司、曲鹅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同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切实提高了本地企业在群众中的知晓度。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群众见识到了唐河本地企业产品丰富,质量过硬,同时也让更多本地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提高了本土企业市场占有率,让更多群众买到了物廉价美的厂家直销产品。

在下一步工作中,古城乡将严格按照县经济运行会议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助企服务等工作,担当尽责抓落实,扭住关键抓落实,紧盯成效抓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该乡经济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周末产品大放送”活动引燃群众消费热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8154500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8 15: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城街道:发展南瓜产业 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