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重修“连心桥” 精准解民忧

作者:樊策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14 16:27:48 来源:中国搜索

“多亏了巡察组,我们期盼已久的后湾小桥终于要开始修啦,这下收庄稼、上班、送孩子上学可方便啦!”近日,家住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苍台镇后湾村几个村民满心欢喜地说道。

后湾桥是后湾村村民通往劳作之地的必经之路,不仅承载着群众的出行任务,还串联着周边2个村群众的生活往来,更是群众生产劳作、致富增收的“主动脉”。

2023年3月,唐河县委第三巡察组对苍台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在对后湾村实地走访中了解到,该桥因年久失修,经常有大车从这里路过,导致桥面断裂,各项功能基本丧失,严重影响群众出行,阻碍生产劳作,并且带有较大安全隐患。

针对此问题巡察组下发了整改建议书,苍台镇政府立即协调县公路服务中心,召集专业队伍对桥梁进行全面勘查,通过对现场测绘、制定了改造施工方案、工程预算,目前正在按程序报批。预计四月底,全长50米、宽8米的混凝土结构高标准“连心桥”将开始实施修建。

“群众身边无小事,我们通过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整改成效,架起巡察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该县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说道。

主题词:唐河县:重修“连心桥” 精准解民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14162748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4 16:27: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地织锦绣 “丰”景美如画
下一篇: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