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东王集乡: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

作者:张凯翔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03 15:40:37 来源:

近日,东王集乡人民政府组织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东王集乡党委书记主持,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不断增强干部本领,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全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扎实开展此项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是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务必严格按照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度推进活动落地落实;二是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的作风问题找清楚、改到位,达到常治长效的目的;三是进一步深化政治能力建设、业务能力培训和实战本领历练,真正使党员干部在政治上强起来、业务上精起来、作风上硬起来。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站位谋事。乡党委成立活动工作专班,对标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二要夯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干事。坚持“实”字当头,“效”字为先,“干”字为要,各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助推活动走深走实。三是细化督导检查,以更严要求成事。敢于“亮剑”,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明察暗访、交叉检查,杜绝形式主义,落实问责制度,定期通报反面典型。让“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成为东王集乡干部的鲜明标识。

下一步,东王集乡将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用谋发展、办实事的新成效,把“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东王集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03154037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3 15:40: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送法进校园
下一篇:唐河县:“面子”靓 “里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