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张店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红 关爱义诊进乡村”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9 14:0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础,3月7日,南阳市唐河县张店镇文明实践中心协同张店镇卫生院共同开展“文明实践志愿红 关爱义诊进乡村”活动,通过寻医问诊、关爱义诊,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当日,在南阳市唐河县张店镇王岗村活动现场,“学雷锋献爱心 情暖夕阳红”的标语非常醒目,来自该镇卫生院的医务志愿者正在为现场群众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检查及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针对农村群众常见病、慢性病等,开展包括B超、心电图、尿常规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认真为群众测血压、量体重,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医院主动上门为群众服务,使我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医务人员和爱心志愿者态度认真、服务周到,真是非常感谢他们!”王岗村村民王国友说。

据了解,为保障文明实践、健康义诊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张店镇文明实践中心协同张店镇卫生院把学习、志愿活动关口前移,与日常工作深度结合。通过开展健康义诊,坚定学习决心,传承优秀品质,奋力添彩党旗红、志愿红。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红 关爱义诊进乡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9140535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9 14:05: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千亩黄桃树擎起“产业兴旺星”
下一篇:新老移民共“绘”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