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活动

作者:姚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7-01 08:29:30 来源:

6月30日,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奖章,桐寨铺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颁奖活动。

会议向参加活动的1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完奖章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老党员同志们精神抖擞,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年轻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各村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也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坚持和发展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完善自己,为桐寨铺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活动,促进了党委政府和老党员同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年轻干部和老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老党员同志的荣誉感,为桐寨铺镇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奠定基础。

主题词:桐寨铺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颁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108293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29: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庆七一”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活动举行 
下一篇:源潭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群众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