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毕店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纪实: 三变改革见实效,股东分红乐开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7 09:39:27 来源:

  “老张,走,去村部领钱去,去晚了可就没有你的了”1月11日一大早,毕店镇张心一村去村部“领钱”的消息在群众中开始传播开来,大家都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股东分红的时候了。

  近年来,张心一村作为全县“三变”改革首批试点村之一,自2019年6月份挂牌成立到现在,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张心一村群众能够响应号召,遇水架桥、逢山开道、负重奋进,积极参与到“三变”改革工作中来,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盘活农村闲置资源,三变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进行分红。现如今,股东分红大会已成为张心一村群众津津乐道的大事、好事。

  毕店镇党委书记王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张心一村2021年度“三变”改革成功分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2022年毕店镇将继续把推进“三变”改革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坚持“三变”改革方针不动摇,充分发挥张心一村示范带动作用,将张心一村的“三变”经验在全镇推广,争取早日把群众腰包鼓起来、集体收入多起来、支柱产业强起来。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建宇指出,张心一村“三变”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都看到了农村改革的新希望,下一步要在现有基础上,吃透政策、盘活土地、加快进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五大合作社的功能做实做好,为实现集体增收、群众致富开辟新路径,为全县乡村振兴开创出一个崭新的天地。


主题词:毕店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纪实: 三变改革见实效,股东分红乐开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7093927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7 09:39: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