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昝岗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15 22:00:02 来源:昝岗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乡村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有序、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1月15日,唐河县昝岗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支书、机关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单位负责人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汇报,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召开廉政谈话会,既是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关键举措,又是深化重要节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当前,全乡正处在人大换届选举、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只是教育监督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工作上的“带头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始终把党摆在心中,永远爱党、信党、护党,积极工作,服务人民;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出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要求,严守六大纪律,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抵制腐朽生活方式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自觉接受监督,树立宗旨意识。自觉接受来自上级、本级和下级的监督,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目光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组织的各项规矩,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断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从而保证自身思想意识不落伍、理论水平不僵化、廉洁意识不降低。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5220002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5 22:00: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严明换届纪律 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 落实落细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