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昝岗乡:严明换届纪律 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15 21:39:09 来源:昝岗乡

  纪律严则风气正,风气正则事业兴。1月14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人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书、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乡村干部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通过贿选典型案例阐释了破坏换届纪律的重大危害,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使其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告诫党员干部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牢记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范选举行为,筑牢纪律底线。

  随后,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就《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干部群众十分关注的一件大事。同志们要正确认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换届各项纪律规矩,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不越雷池,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自觉做到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拒腐防变,踏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严明换届纪律 开展警示教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15213909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15 21:39: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严明换届纪律 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暨廉政谈话会议